去年去高雄倒數感覺是昨天的事而已
居然已經準備要跨2015了!!
好快,2014就這樣說bye bye了
迎接新的一年
跨年大家都去哪兒呢?:)


 

今年,我決定到大台北過過人擠人的氛圍
畢竟平常也沒什麼機會會北上
趁這次去繞一下!
聽說台北超冷,所以超厚的外套是必備的吧!
結果我把自己包得像球一樣,但其實......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冷(失望(´;ω;`))
這次的行程預計兩天一夜:12/31下午抵達台北跨年,1/1淡水、九份
但我對行程其實很free,看要到哪都隨便的

這次的交通工具是客運~
不過國光的班次很少,要訂時已經沒了,所以改訂統聯


2:30,到台北應該差不多6、7點
就可以直接吃晚餐了:)

到桃園之後就差不多開始塞,但其實跟我預計的時間差不多

到車站後先走去住宿的地方放東西
因為只是睡一晚而已,訂的地方只挑個普通的小民宿
(而且也太晚訂了,其他平價的幾乎都訂不到了:/)
獅城商旅 
地址: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179號6樓
真的超級普通,如果對住宿品質有些要求的人建議還是不要訂這
但好處是離車站非常近
走一小段路就到了
也很好找,牌子很明顯
電話訂房的時候老闆娘會跟你說要上幾樓(有分3樓和8樓,好像是分開的)
老闆娘蠻親切的

房間不算太小,有電視也有wifi、冷氣,床還OK普普
但廁所有點怪味(不嚴重,能接受的程度)
整體來說是還可以的ˊVˋ

還有個不錯的是附近有幾家很平價的店面、攤販美食
不用為了找吃的煩惱(我覺得這蠻重要的哈哈,畢竟沒填飽肚子沒力氣玩啊!)
我們是吃一間排骨酥麵,跟台中的不一樣是
他的湯頭、麵有很多種
我們點了羹+意麵和清湯+油麵的
都不錯吃:)湯很好喝~~!

坐捷運到市政府站後,
沿著指示走到市政府前廣場
路上就有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了 :D
原本想跟著人群走應該就能到跨年現場
想不到到處都是人
(有的街頭藝人好像比跨年現場更有看頭,一大堆人聚在一起哈哈)
搞得我們不知道往哪裡走超混亂的哈哈哈

 

 

人擠人,比去高雄還誇張
真的是進不去的程度
哇啊啊~!看不到啦QQ"

還好今天天氣很好,上面完全沒有什麼霧氣
煙火看得很清楚!!
老天爺真是太給面子了~:DDD
Lucky!

因為太High了,完全沒什麼睡意
而且也肚子餓了
回去住宿地方的路上剛好有麥當勞
就買了個薯條雞塊來解饞一下哈哈~!

美好的新的一年,2015,來囉!:)

 

因為太晚睡了,賴到快11點才起床
早餐也是在附近吃一吃
然後還被慫恿去簽了我人生第一支的樂透哈哈~
來碰碰運氣!(不過沒中啦)

接下來啟程去淡水瞜!
轉搭紅線要注意看車是不是會抵達喔,有的只到北投就回程了
不要像我傻傻得又坐回去哈哈哈

老大說去淡水一定要買的就是「魚酥」
但之前來時沒買過
不知道哪家比較好吃
只買了登峰(有試吃還不錯)和合益(看網路評價好像不錯)
一包很便宜才50
而且很和我家人胃口(買回去十一個晚上就被吃光了XD)
大家如果有其他家推薦的也請告訴我哦~
(之後都有點小忘記拍照了><")

老街路口的紅豆餅也很好吃
很大料很多,也超便宜一個10元而已

看看這飽滿的料^q^

 

老街路上很多童玩店,超懷念的:)
想起小時候常吃的甜食和玩具
好像回到童年進入柑仔店的感覺

上去紅毛城的路口也在老街上
不過標示很不明顯,路口也很小
要注意看

巧遇的一隻傲嬌大貓咪

最終還是臣服在我腳下了:P~

 

裡面改成餐廳,但沒進去不知道價位多少
應該不便宜

街尾的教堂

走海邊回去時,剛好看到這個


非常厲害~!
他能畫顛倒畫,隨著音樂快慢作畫
時間一到就畫完了

他會請現場的觀眾當他的Model或畫一些偉人
每張畫都栩栩如生,特別是眼睛好有神!!
最喜歡他把畫翻過來的瞬間,力道超帥(疑?XD)



看完後已經4、5點了,覺得到九份的話會太晚
就決定放棄了哈哈哈
以後還有其他機會啦!:)

回家囉!
感謝您的收看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